返回顶部

资中举办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读书班

www.scol.com.cn  (2018-05-15 11:11: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曾海燕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曾海燕 刘煜瑞)5月8日至9日,资中县举办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读书班培训。

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参加开班仪式并作报告。曾廷富指出,举办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干部读书班和市委书记马波在全市县处级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在政治上、思想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需要;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川篇”和书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时代答卷”系列要求,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需要;是进一步增强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的政治思想,把握历史方位,明细改革思路,坚定推动资中转型和创新发展,努力在书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时代答卷”中争创一流的需要;是突出抓好脱贫攻坚、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重要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确保资中经济大县、文化名城发展战略顺利推进的需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