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94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18 10:06: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5月11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94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县委常委刘均、刘维帝、李磊、倪轮、袁开武、谭斌、刘源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了县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各镇党委书记履行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县党委(党组)要切实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牢牢抓住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这个“牛鼻子”,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责任书、责任清单以及履责提示卡,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要聚力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政治纪律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并践行“四个意识”,时时事事处处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特别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坚决落实好作风建设有关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县委县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常态化、全方位加强贯彻执行情况督查。三要突出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强化对资金和项目的全程监管,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聚焦政策不落实、脱贫不真实、帮扶不扎实等问题,以铁的纪律确保真扶贫、扶真贫。四要坚决有力惩贪治腐。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紧握纪律“戒尺”,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发现一起、依法依规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