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开展“2018感动资中·国防动员最美人物”评选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8 10:1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5月16日上午,内江资中召开“2018感动资中·国防动员最美人物”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普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推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正能量,发挥基层优秀国防动员工作者的典范作用。据了解,此次也是资中首次以评选活动形式展示国防动员人物的风采。

资中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唐川告诉记者,全军范围内资中籍的现役军人,全国范围内的资中籍复转军人,驻资部队、武警官兵,资中县从事武装工作的职工、专武干部、民兵骨干,国防教育、国防动员和双拥工作者都可以通过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形式参与到本次评选活动中。

活动将经过推荐、预选等阶段,同时以网络投票、各界代表投票、组委会投票拟定最终10名国防动员最美人物,并将在7月31日举行事迹报告会暨颁奖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