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严陵镇“三大举措”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

www.scol.com.cn  (2018-05-18 10:1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刘波)严陵镇“三大举措”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

明确活动要求。及时召开镇党委会、“两干会”、专题工作会等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县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突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和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学习”活动,书写治蜀兴川内将实践威远答卷主题。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副书记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调研意见建议组、信息宣传组,确保讨论学习到位、调研意见建议真实有效、信息畅通有无,研究制定严陵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和重点课题调研方案,确保活动高质量开展。

营造浓厚氛围。在交通要道张贴喷绘4条,制作LED、宣传标语12条,发布严陵信息专刊2期,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24篇,张贴公示栏48处。在严陵镇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活动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