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督导组到隆昌市住建局督导活动开展

www.scol.com.cn  (2018-05-21 10:3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陈麒任  

四川在线消息(陈麒任)5月17日上午,隆昌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下简称“三大活动”)办主任邱小学、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美、市委组织部代联办副主任谭刚等一行到隆昌市住建局督导“三大活动”开展情况。

隆昌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周杨首先就住建局“三大活动”氛围营造、实施方案制定、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如何结合隆昌市建设城市森林工程,确定 “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的思考”调研课题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活动开展所面临的具体困难一并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隆昌市住建局的“三大活动”开展工作,认为隆昌市住建局 “三大活动” 开展与住建系统业务工作开展结合紧密,思路清晰,主题鲜明,具有针对性,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并希望隆昌市住建局克服困难,力争向市委报送高质量、高价值的调研成果,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努力推动治蜀兴川隆昌实践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