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计局召开“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工作布署会

www.scol.com.cn  (2018-05-23 16:3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段玉兰  

四川在线消息(段玉兰)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和“减证便民”专项行动要求,深化隆昌市“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创业,隆昌市卫生计生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署该项工作。

会议由监督股股长胡声宇主持,召集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医政医管股、疾病预防控制股、基层卫生股、计划生育指导股、计划生育发展家庭股和中医股相关股室负责人和经办人参加。会上,监督股具体负责人段玉兰详细介绍了“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具体内容,将涉及到的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给付、其他行政职权和基本公共服务项目清理工作分配布置到具体股室。

监督股股长胡声宇要求,各股室要高度重视,按照清单认真清理,并报监督股,监督股要做好汇总工作,将清理好的目录清单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报市政府办公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