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执法大队学习《关于倡导清清爽爽同志关系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5-23 16:3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飞  

四川在线消息(李飞)5月21日上午,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内江市委印发<关于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见>的通知》和《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倡导清清爽爽同志关系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副大队长段玉兰同志带头学习文件内容,对相关精神做了解读。大队长胡声宇同志安排全体同志在会上做了学后讨论和关于大队怎样落实相关精神提出建议。最后胡声宇同志强调执法大队全体职工要深刻领悟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强化政治纪律监督、严格政治纪律执行、切实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同时要求全体同志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上下级关系、规范日常交往、规范职权行为、规范党内称呼。不断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巩固大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为隆昌市政治文化内涵做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