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计局召开第二季度一体化服务平台运行工作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8-05-23 16:4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段玉兰  

四川在线消息(段玉兰)为进一步加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工作,隆昌市卫计局召开第二季度专题工作会,研究部署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上线运行工作。会议由监督股股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胡声宇主持,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系统管理员段玉兰通报了该局一体化平台录入情况:1-5月,该局共受理18809件,办结18643件。其中行政许可受理1421件,办结1421件;除行政许可其他类受理11584件,办结11501件,其中行政处罚立案95件,办结78件;公共服务类受理5804件,办结5721件。

各股室反映问题:一是系统太卡不流畅,特别是行政处罚案件录入以后发送不起;二是部分公共服务事项不在卫计局办理,是由镇(街)卫计办办理,所以无法录入到一体化平台。

针对出现的问题,胡声宇股长要求:一是该局录入数量与其它县区存在差距,各股室要根据各自职责,把产生的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全部录入平台,特别是疾控股要把从业人员健康体检事项录入平台;二是系统管理员要加强与市电子政务办联系,争取技术的指导,寻求解决系统卡不流畅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