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24 09:16: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5月21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领导马炬、刘学兵、刘维帝、李磊、倪轮、谭斌、刘源、任伟、杨春国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基础设施建设组、市容环境组、农贸市场组、培育文明道德风尚工作组和严陵镇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有关领导汇报了全县“双创”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与会县领导就“双创”工作开展进行了补充发言。

会议肯定了“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阶段的“双创”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双创”工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明确的工作标准、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双创”工作每项措施,不断满足威远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进一步加大“脏乱差”的治理,着力加强城区日常管理和保洁工作,深入开展“门前三包”、除“四害”、公共经营场所卫生监测、“五乱”治理等工作,持续推进“五清+两治”,不断优化市容环境。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围绕改造提升、加快建设、精细管理,扎实抓好城市基础设施“建新改旧”。要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把提高市民素质、改变精神面貌,作为一项十分迫切的工作来抓,加大舆论宣传和教育引导力度,着力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卫生素养。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双创”工作是一项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是对一个城市动员组织能力的大评比、大检阅,要加大对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考核力度,确保“双创”工作强力推进。

会议审议通过了《威远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