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就业局推动“三大活动”深入开展

www.scol.com.cn  (2018-05-24 15:2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隆昌市就业局营造浓厚氛围,推动“三大活动”深入开展。

出台活动方案,定好活动路线。为确保“三大活动”的开展“有章可循”,5月16日,该局研究出台《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方式、活动要求,印发到各股室,并要求遵照执行。

召开动员大会,点燃活动热情。为确保“三大活动”的开展落到实处,5月17日,该局及时组织召开职工动员大会,对全局“三大活动”进行统一的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化认识,明晰职责,强化措施,转变作风,拿出实际行动,凝神聚力,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全局掀起开展“三大活动”的热潮。

开展丰富活动,确保活动效果。为确保“三大活动”的开展成效明显,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在全局范围内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集体学习+个人自学,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适时开展讨论,为“新时代治蜀兴川隆昌实践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确定调研课题,通过实地走访、调研,

破解就业增收难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务实举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