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住建局再部署再落实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9 16:2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谌亚玲  

四川在线消息(谌亚玲)隆昌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召开后, 5月25日,隆昌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郭飞同志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隆昌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主要精神,研讨住建系统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后续推进工作,并提出了深入推进的活动的具体意见。

思想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四川省委当前管总的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自觉深学细悟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

调研内容再深化。在系统专题调研课题的基础上,各分管领导联系工作实际,分别确定 “以农村危房改造助推乡村振兴”、“完善规划体系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 、“如何做好党建带城建工作”、“如何从源头治理建法建设工作”等分层分类调研课题,并积极进行统筹安排部署。

活动要求再严格。活动务必达到学懂弄通做实的目的,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以“大学习”推动“学懂”,以“大讨论”推动“弄通”,以“大调研”推动“做实”。要把开展活动与做好住建日常工作进一步统筹,努力制定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住建工作新举措,以学习讨论调研成果推进住建工作,以推进工作的实绩检验活动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