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30 09:55: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刘科志  

威远县委主要领导到靖和镇调研

5月23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率队到靖和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调研。县级有关部门、靖和镇、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勇一行先后到靖和镇恒丰纸业有限公司、敬老院、木瓜寺村百年梨园等地,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环境保护、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靖和镇汇报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党建工作、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县级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勇肯定了靖和镇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勇强调,一要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高质量、用心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理清靖和镇定位、目标、思路和工作举措。三要以乡村振兴为统揽,坚持走农旅结合之路,持之以恒建设乡村旅游特色小镇。要围绕定位和目标,认真摸准靖和的山、水、文化等情况,在全县“1336”全域旅游总体规划下,做好镇域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布局、旅游点位等规划,用线路统筹,连接旅游景点和农业点位,真正做到多规合一,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认真做好特色文化定位,深入挖掘感恩寺及其地名文化,着力打造感恩主题文化;要主动谋划,按照旅游标准,逐步完善全域旅游标识标线及配套基础设施;要将特色苗木花卉和特色水产统筹打造,走精致路线,提升特色农业产业水平。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杨文娟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