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2018年消防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30 10:07: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

5月23日,威远县召开2018年全县消防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推动威远县消防工作实现新跨越。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县消防工作目标考核情况及近期火灾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县级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着力解决消防工作突出问题,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突出重点,不断健全消防责任体系、筑牢防控基础、深化行业管理、开展隐患整治、提升救援能力、强化宣教培训等,奋力推动消防工作实现新跨越。三是狠抓落实,全面确保全县火灾形势平稳。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大局观,建立健全消防工作信息沟通机制和联合执法机制,发挥部门联动的整体效能,凝聚消防监管合力。消防部门要紧盯火灾形势稳定和消防基础建设目标,实行年度工作分解制、任务目标责任制、硬性指标限时制、质量进度问责制,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还签订了2018年度全县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