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新江街道:全力创建“省级安全社区”

www.scol.com.cn  (2018-05-30 10:16: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门惠 钟雨君  

推进会现场

5月28日上午,东兴区新江街道召开创建“省级安全社区”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四职干部、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据介绍,新江街道自2013年9月启动“省级安全社区”创建以来,积极进行创建安排和部署,层层落实责任。经过五年的创建,将于今年6月下旬接受省级检查。

在当天会议上,宣读了调整安全社区工作促进委员会的通知和“7+N”模式工作重点责任清单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人、联系人。同时邀请区安监局相关人员就创安全社区进行了现场指导,详细讲解了安全社区的概念、创安全社区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搞好风险评估、确定项目、如何实施、如何迎检等知识。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6月20日前各项目组要完成好资料准备,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会后,新江街道还开展了创安全社区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创安全社区宣传读本、环保袋等。(门惠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