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30 15:3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5月28日,东兴区召开东兴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5月17日第4次推进会通报事项整改情况和联合督查组督查情况。各相关单位汇报了第4次推进会交办的数据锁定、通厕旱厕改造、垃圾囱封停、病媒生物消杀等13项事项的落实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意见,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区创卫办就迎接省上专家调研指导创建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强调,在当前的创国卫工作中,“三街一镇”依旧存在各不相同的困难和问题,需要积极想办法出对策去克服和解决。会议要求务必坚定信心,明确工作思路,“下深水”一项一项去推进落实。

下一步,东兴区将加强氛围营造,加大宣传声势,进家庭、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店铺,形成全覆盖,让群众充分知晓、理解和支持;加快项目推进,发改、财政等部门要加快立项、财评等环节的办理,确保三大基础设施和19项专项项目快速推进;加快问题整改,区创卫办要梳理存在问题,一一对应督促整改,尤其是市上反馈的问题整改,必须要按期完成。注重方式方法,既要脚踏实地苦干,也要开动脑筋巧干;要研究创国卫评分标准和办法,找到突破口,在尽量节约资金的情况下达到创国卫标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