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31 07:52: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欧阳曦  

为交出治蜀兴川内江实践东兴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5月28日下午,东兴区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前一阶段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通报了前期全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情况,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区农林局、田家镇、椑木镇、双才镇分别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东兴区委高度重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于4月中旬举办了全区科级领导干部读书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轮训班,部署了全区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相关工作;4月底召开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市东兴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责任分工方案》,并印发至全区各部门和乡镇(街道),明确活动相关要求;5月初举办第2期科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全面启动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为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东兴区制定了“1+N”工作方案,统筹指导活动的开展,全区各级各部门分别结合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时间节点、阶段任务;通过层层召开动员会,整合各类宣传载体,对活动的开展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和全方位多层面宣传报道;从区委政研室、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区委党史办、区发改局抽调8名同志组建了“三大活动”工作专班,还对科级干部调研课题、各级各部门开展活动的特色亮点信息以及讨论调研重点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收集,建立了调研课题台账和意见建议台账。截至目前,共收到调研课题和调研提纲549个、活动实施方案65个、意见建议167条。

与此同时,区委书记徐炼英带头深入乡镇(街道)、村(社区)及项目建设一线开展调研督导,多次听取活动专班工作汇报,为活动开展指方向、出主意、教方法、提要求,有力推动活动取得实效。

就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全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思想认识的问题;要突出重点工作,解决好活动实效的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解决好统筹推进的问题,为交出治蜀兴川内江实践东兴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欧阳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