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建筑业经营发展现状

www.scol.com.cn  (2018-05-31 07:56: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建钧  

5月29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率队调研建筑业经营发展现状并参加座谈会,为全区建筑业发展把脉问诊。

黄俊伟一行先后前往内江市汇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富圣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办公阵地、企业承担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并询问他们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他们对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调研过程中,黄俊伟认为,企业文化氛围浓厚、实力雄厚,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未来建筑业发展,黄俊伟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资质等级,加大人才培养引进投入,学习借鉴地方先进企业经营管理经验,真抓实干做出业绩,形成良性发展趋势;企业要把质量当作企业生命,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企业要重合同守信用,在保证质量安全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企业要遵守相关规范规则,深入研究招投标制度改革,规范化制作标书,及早适应制度变革,依法参与市场竞争,抢占市场份额;企业也要从经济指标、财政税收、劳动就业等方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俊伟表示,地方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建筑业发展,尽快研究制定支持全区建筑业发展的政策规划,并不折不扣兑现;想方设法培育扶持壮大建筑业,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加大对建筑业的指导服务力度,为企业资质升级、人员培训、手续办理等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扶持本土企业做强做大,多为中区经济发展作贡献。(赵建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