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举办全区科级干部第二期读书班

www.scol.com.cn  (2018-05-31 17:5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5月31日,经开区举办全区科级干部第二读书班,内江市人大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授课。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在家领导、调研员,区管委会、区企业服务中心、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区食药办、区城管分局全体在编在职干部职工,区公安分局、市级部门驻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两镇一街班子成员,辖区内各学校、卫生院主要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

陈伟全同志从“坚持学深悟透做实,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准确分析区情,奋力书写好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经开区实践的合格答卷;突出高素质专业化,为书写新时代“五区”建设的合格答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马波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做好“五区”建设这篇大文章,书写好内江经开区十张“合格答卷”进行了专题辅导。陈伟全同志的报告思想深邃、立意高远、饱含深情,对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全区工作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