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31 17:5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程鑫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程鑫 刘煜瑞)5月30日,资中县召开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曾廷富在会上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资中县违法建设治理宣传片,随后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志勇就推进我县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雷五江,县组织部、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国土资源局、县财政局、重龙镇、水南镇等主要负责人就关于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作表态发言。

曾廷富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集中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进程;要坚持集中力量综合治理,健全完善问责追责、惩奖机制,切实贯彻“三带头、三不准”原则,全面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落到实处;要统筹城乡、区域结合整治,坚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部门联动、群众参与”工作原则,加大宣传教育工作深入人心,切实改善城乡面貌,全面提升资中县城镇整体形象。

县领导李玉文、熊翊、雷五江、李展华、胡志勇、张文彬、吴小平、王冬、张成庚、卢宗礼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