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召开部分网吧业主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6-04 11:0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唐宏  

四川在线消息(唐宏)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进一步规范全市网吧经营秩序,5月30日下午,隆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辖区内12家规模小、环境相对较差的网吧召开座谈会,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及部分执法队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大队就上半年全市网吧的违规经营情况及“文网卫士”监管平台报警情况作了通报,宣读了网吧违法违规行为具体处罚的相关规定。特别针对规模小、环境相对较差的网吧存在的问题作了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最后大队向网吧业主重申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遵章守纪,合法经营,严格落实上网实名登记制度,特别暑假期间,坚决杜绝未成年人上网现象;二是禁止擅自停用、卸载文网卫士客服端,绝不停止实施经营管理技术措施;三是杜绝电脑存在色情、暴力、赌博、邪教等违法内容的网页和网络游戏软件;四是对通报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对于整改仍然不到位的网吧,将加大处罚力度。

通过此次座谈,提升了各网吧业主思想,强化了合法经营自律意识,为隆昌市的网吧业规范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