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04 11:0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永 周宇翔  

四川在线消息(张永 周宇翔)6月1日下午,隆昌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高忠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贺利晖传达了市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会精神和内江市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会精神;总结了 2018年1至5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刘高忠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巩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二是要扣紧责任链条,全力推进审计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落实;三是要严格审计监督,充分发挥审计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四是抓实作风建设,主动担当担责,造就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