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古湖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6 10:53: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小婷 李忠福  

6月4日上午,隆昌市人民检察院与古湖街道扫黑办人员组成5个宣传小组,分别深入到古湖街道古宇、工农等5个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千工程”宣传及问卷调查活动。

当天的宣传活动,各小组深入村民家,以聊家常方式,重点了解群众对街道、村干部、基层政法干警是否满意,村干部、基层政法干警当中是否存在黑恶势力或“保护伞”。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平安建设宣传资料,现场宣传党委、政府和政法机关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的决心,讲解涉黑涉恶案件的类型及危害,公布黑恶线索举报方式及奖励办法,接受村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咨询,发动群众提供、举报身边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宣传活动旨在使“百千工程”专项斗争深入人心,形成黑恶势力人人喊打氛围,增强群众安全感,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程小婷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