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林街道撬动“三大杠杆” 强化小区物业“硬实力”

www.scol.com.cn  (2018-06-06 16:0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西林街道撬动“三大杠杆”,强化小区物业“硬实力”。

撬动管理杠杆,提升“战斗力”。按照“属地主管、党政同责、社区负责、部门协同、企业服务、业主自治”原则,着力构建街道、社区、物业企业、业主委员会和职能部门“五位一体”物业服务和管理长效机制。该街道率先启用“党建+物业管理模式”,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的工作思路,提升物业服务和管理水平,建立幸福美丽小区。

撬动服务杠杆,提升“专业度”。为确保物业管理服务居民,西林街道通过“海选”为还房小区引进了具有相应专业知识、技能的管理服务团队。现目前,桐梓小区和北沿线安置房通过比选引进了两家专业化强的物业团队。

撬动“党建引领杠杆”,提高“凝聚力”。西林街道党工委牵头,将围绕“基层治理”,积极探索建立“党建引领、行业主管、基层主抓”的物业管理模式,加强行业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管理创新,努力实现党领导下的居民自治良性互动,促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