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11 09:20: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刘科志  

6月6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交流汇报会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马波的批示精神。县领导刘均、李磊、胡小虎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各项要求,在深入开展“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威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中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面对新时代新任务,要增强加快“创新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威远实际,切实把全面创新改革“一号工程”抓实抓好。二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担负起解决环境问题的政治责任。三要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推进。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活动开展与推动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深入思考能力和深度提炼水平,巩固扩大调研成果,推动工作取得实效。(杨文娟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