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城镇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11 09:32: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潘翔 刘科志  

6月5日,威远县召开城镇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张勇,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威远县治理违法建设宣传教育片》,安排部署了城镇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放眼长远、站位大局,充分认识在威远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各级关于治理违法建设的工作部署,在全县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违法建设治理集中整治行动。要坚持倒排工期、精准发力,坚决消除违建存量,遏制违建增量。全县上下要抓紧行动起来,精准锁定目标,精准认定违法建设、精准治理违法建设,强化“清单制+责任制”管理,打好城镇规划区违法建设三年攻坚战。要坚持从严治理、疏堵结合,有力打击非法利益,维护公平正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做到“三带头、三在先、三跟上”,“三带头”即机关单位带头、领导干部带头、党员带头,“三在先”即宣传教育在先、矛盾化解在先、感情疏导在先,“三跟上”即媒体曝光跟上、公安政法跟上、纪委监委跟上,加强对违法建设的打击力度,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坚持稳妥推进、统筹兼顾,依法依规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全县上下要坚持铁腕整治、形成强大震慑,坚持科学治理、遏制违建势头,坚持严格治理、斩断利益链条,形成快速突破、整体推进的依法强拆态势。要坚持凝聚合力、协调联动,增强参与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政令畅通,各级党政机关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涉及到的单位和部门要无条件、无理由配合。要坚持严明纪律、监督问责,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强力推进提供纪律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严明的纪律依法依规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开展,为建设幸福美丽威远奠定坚实基础。(潘翔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