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市政园林所开展清淤工作确保城区安全度汛

www.scol.com.cn  (2018-06-11 09:5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胡李刚  

四川在线消息 (胡李刚)近日,为确保隆昌城区安全度汛,隆昌市市政园林所根据隆昌市住建局要求加强领导、积极组织、狠抓落实。

及时成立清淤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组织落实到位。安排专人负责,强化风险意识。2018年4月25日,对城区30余条街道排水设施进行排查。掌握了全城13000米下水道淤泥沉积情况。淤泥量共计达1300立方米。

针对隆昌城区淤泥堵塞严重的情况,隆昌市市政园林所制定优先清除淤泥沉积严重街道下水道,最大限度的不影响居民生产和生活的实施方案。并采取相应措施。组建清淤分队,落实了人员、车辆、器具和物资,2018年4月27日,清淤工作开始进行。

按照方案及实际下水道淤泥情况,共投入人员300人次.清淤工作于5月25日完成,保障了隆昌城区市政设施排水畅通,确保隆昌城区安全度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