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6-12 09:34: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不断推动全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按照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6月6日,东兴区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相关文件,安排部署全区党建工作。区委书记徐炼英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建工作抓得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才有根本保障。东兴区各级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在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用更多精力、花更大气力抓好党建工作,不断推动全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明确了2018年东兴区委党建工作的方向,即以整改市委反馈的党建工作问题为契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发展东兴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聚焦首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入脑入心,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压紧压实党建责任;聚焦立说立行,抓紧抓实问题整改;聚焦服务中心,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聚焦夯基提能,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持续强化正风反腐;聚焦服务发展,抓实抓好“党建+”。

与会人员还对《关于市委对2017年东兴区党建工作情况点评意见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送审稿)》《东兴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送审稿)》《东兴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任务责任清单(送审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送审稿)》《2018年全区党建重点示范点建设规划方案(送审稿)》《关于建设“一学院两基地”的建议方案(送审稿)》等进行了审议,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后,在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基础上,将按相关程序发文。(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