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与四川理工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8-06-13 11:06: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廖莉 郭莉  

市校合作签约及校企合作座谈会

6月7日下午,隆昌市与四川理工学院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开启市校合作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隆昌市相关领导对四川理工学院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为市校合作、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表示感谢。

四川理工学院具有50余年本科办学历史。学院的装备与制造、材料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专业,与隆昌市主导产业高度契合。理工学院的师资优势、科研成果和地理位置将为隆昌的机械汽配、食品医药等产业注入强大活力,隆昌热忱希望四川理工学院加入到隆昌的现代产业新城建设中,成为隆昌实施“双500亿”振兴工程的参与者,成为隆昌科技成果转化、科技研发、规划管理咨询、人才培训培养、人才引进和交流的重要依托和合作伙伴。

隆昌将为各位专家、教授在隆昌工作做好后勤保障,争取有更多合作项目及成果在隆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四川理工学院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双方关系。学院将围绕隆昌的地情特点与现实需求,在产业发展、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研究开发、人才交流等领域提供支持帮助,为隆昌发展注入新动力。(廖莉 郭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