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碗厂镇:三举措强化机关纪律作风

www.scol.com.cn  (2018-06-13 11:26: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小刚 焦茂玉  

笔者近日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干部行为,落实《内江市强化纪律作风保障优化发展环境的七条禁令》有关规定,威远县碗厂镇切实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

加强警示教育。通过定期召开干部职工政治学习大会、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党性教育等形式,学习党规党纪、有关案例通报,锤炼党性。今年以来,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2次、廉政警示教育2次,参与党员干部150余人次;按照组织安排,赴延安接受党性教育3人次。

完善各项制度。进一步修订完善机关干部考勤和请销假、值班等制度16项。每天两考勤,特殊情况特殊考勤,对不按时考勤、不请假、无故旷工、早退的干部采取提醒谈话、通报批评、取消评先评优资格等方式进行严肃处理。严禁工作时间不在状态、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监督执纪逗硬。镇纪委牵头,定时不定时对机关干部上下班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展开督查,每月汇总一次督查情况,并在干部职工大会上予以通报。同时,对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和推进过程中干部作风进行督查。今年以来,开展相关督查14次,发现并整改问题8个,批评教育13人次,通报批评1人,诫勉谈话3人。(胡小刚 焦茂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