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资中县全县动员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www.scol.com.cn  (2018-06-14 17:3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铭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罗铭 刘煜瑞)6月12日,内江市资中县在宋家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千工程”进村入户调查,熊桥村一社村民汤某反映其住家大门被“恶人”用挖掘机堵住。经调查核实系因建房工程款问题引发的“劳资纠纷”,宋家镇主动介入,积极调解,有效化解了矛盾。

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资中县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活动,通过进村入户听取群众意见、整治突出问题、零距离服务群众,使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资中县先后发放《致全县党员干部的倡议书》、《致全县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公开信》,号召全县党员干部、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在全县范围内营造齐抓共管的态势;资中还以扫黑除恶“六进”和“百千工程”活动为支撑,进村入户听民声、会民意、聚民智,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现了全域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