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召开2018年目标任务“双过半”暨经济运行分析会

www.scol.com.cn  (2018-06-15 10:26: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近日,内江经开区召开2018年目标任务“双过半”暨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传达了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一季度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及“双过半”预计分析,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

围绕“双过半”目标任务,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发展就是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抓落实的理念,要紧紧围绕经济指标来开展工作,千方百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找准经开区存在的问题症结所在,要有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三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细化举措,创新思路,全力做好项目建设、企业服务和招商引资工作;四要加大目标督查考核力度,由区目督办牵头,进一步加强督查,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过程、多方位的督促;五是强化协调沟通,全力争取上级、尤其是市级层面的支持,部门与部门之间、镇(街)与部门要积极沟通协调,形成抓经济发展的合力,确保内江经开区经济保持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