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铺子湾镇:“三加强”确保汛期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6-15 10:27: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璇  

为切实抓好汛期安全工作,威远县铺子湾镇及早谋划,强化汛期安全监管,确保安全度汛。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安全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汛期安全监管工作的领导。同时,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此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干得好。

加强隐患排查。围绕道路交通、地质灾害、房屋建筑、水库等行业领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建立台账,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第一时间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汛期安全。

加强安全宣传。利用通村广播、标语横幅、宣传栏等方式,开展汛期安全宣传活动,利用QQ、微信、短信向社会发布气象预警信息,切实增强广大干部和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何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