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副市长张长华到界市镇实地调研库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6-15 11:0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英  

四川在线消息(李英)6月11日上午,隆昌市副市长张长华在市住建局、界市镇人民政府以及红旗水库、刘家桥水库、包家山水库市级库长、村级库长的陪同下,对红旗水库、刘家桥水库、包家山水库进行实地调研,切实了解当地库长制工作的推进情况。

张长华副市长一行人先后到红旗水库、刘家桥水库、包家山水库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界市镇镇级库长对水库库区周边排污点、污水管网敷设、河段垃圾清理等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目前三个水库所面临的污染问题及需采取的整改措施。在调研过程中,张长华副市长对水库沿岸白色垃圾清理和库区漂浮物清理工作予以了肯定,要求界市镇人民政府持续加强库长制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公众对河湖管理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特别是要引导库区周边居民的加强对农村生活垃圾、养殖污水、生活废水等污染源的收集处理,减少沿河生态的污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