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积极参加“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5 11:0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是全世界献血者的共同节日。为进一步普及无偿献血和血液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居民对自愿无偿献血重要性的认识,鼓励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来,促进隆昌市无偿献血工作深入、持续发展。在隆昌市卫计局、市红十字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2018年6月14日8:30,隆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会同市卫计局、市红十字会、市人民医院等十家单位在东门广场开展了以“我在隆昌,我献血”、“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队利用横幅、宣传单、手册等形式对无偿献血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并就广大群众关心的医疗卫生安全、饮用水卫生安全、公共场所卫生安全、血液卫生安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提高了隆昌市广大群众对无偿献血的关注和认识,推动了隆昌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