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西林街道常抓不懈 积极开展“三大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1 12:1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西林街道常抓不懈,积极开展“三大活动”。

务实“大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利用“一天一学习,一周一小讲,一月一大讲”的形式,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和全县科级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对标先进,有力促进了全街道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建设一支铁的纪律、铁的作风的干部队伍。

夯实“大讨论”,提升实践动力。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街道党工委严格按照区委要求部署,结合街道情实际制定《“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讨论工作方案》。根据活动方案,专题召开“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对即将开展的“大讨论”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做实“大调研”,提升服务质量。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街道党工委牵头以城市基层管理为主题,紧紧围绕环境整治、拆违控违两个方面做实大调研,着力解决新时期政府服务水平、抓项目产业能力平等问题,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行之有效的办法举措,转化为推动幸福美丽西林跨越发展的具体实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