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 远|严陵镇做好第一书记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1 12:3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邬丹  

四川在线消息(邬丹)威远县严陵镇坚持三个“精”字,做好第一书记管理。

精心服务。定期召开第一书记座谈会,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倾听驻村工作想法、感受,了解家庭困难,建立工作台账,帮扶协调解决落实,保障落实第一书记工作经费4人、购买人生意外保险、解决食宿等问题。

精细指导。全力搭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村级班子”交流平台,分析如何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工作,指导制定工作目标和措施,为工作开展理清思路,镇党委召开村“三委”干部座谈会3次,开展“谈心谈话”18次。

精准管理。完善考核考评机制、激励机制和督查机制,严格考勤及驻村履职情况,树立在发展产业、脱贫攻坚、党建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典型,由镇纪委、党政办牵头,采取“电话抽查+座谈村干部+走访群众+查阅民情日记”方式,对第一书记在岗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6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