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 中|举办脱贫攻坚爱心传递慈善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2 08:2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6月21日,资中县在板栗桠镇渔耕德苑举办了“脱贫攻坚战—2018夏日骄阳·爱心传递”慈善活动,此次活动由资中县委组织部、县地税局、板栗桠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活动还邀请部分民营企业和板栗桠籍成功人士。

捐赠仪式现场

本次慈善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上级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如期完成危房改造目标,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鼓励扶贫济困,促进共同富裕,大力弘扬扶危济困、善举助人的慈善精神,使贫困户住房得到安全保障,提高自我发展能力,实现脱贫致富。

活动中,板栗桠镇党委书记韩伟就板栗桠镇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呼吁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各方协力,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资中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祖宏也参与活动并致辞,肯定了当下社会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倡议大家继续坚持做好慈善事业,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慈善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共同富裕。

活动当天,在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积极参与下,筹集善款33.5万元,为“夏日骄阳·爱心传递”慈善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些捐款将用于全镇143户脱贫攻坚危房改造,传递出社会各界人士对困难同胞的浓浓爱心。

板栗桠镇党委、政府也对捐款企业、爱心人士郑重承诺:本次捐赠活动所募集资金和物资按照收支两条线原则,统一上缴财政专户,全部用于板栗桠镇危房改造工作。活动款物的募集情况于活动结束后3个月内全面公开,并依法接受有关部门审计和社会各界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