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农林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进村入户调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2 08:2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为贯彻落实资中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资中县农林局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6月20日,由资中县森林公安局牵头,各乡镇畜牧兽医站开展扫黑除恶进村入户调查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在辖区各村(社区)公示栏、交通要道、学校张贴《致全县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公开信》,积极引导和发动群众提供线索。开展进村入户问卷调查,详细询问农户村民有无“村霸”、“恶霸”、地方“保护伞”等黑恶势力,并积极宣传黑恶势力的类型和扫黑除恶的政策,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和“村霸”等突出问题。

资中县农林局在辖区范围内先后发放《致全县党员干部的倡议书》、《致全县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公开信》,号召党员干部、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