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25 10:08: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邓斐巍  

6月14日,隆昌市召开2018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现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毕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发改局、市人行、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和市质监局等单位关于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金融领域信用建设、企业信用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毕胜要求,要深刻领会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信用体系建设是健全市场经济的基石、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基础;要突出重点,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要加快“信用隆昌”建设,加大信用联合奖惩,寻求重点领域突破;加强领导,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健全工作体系,完善制度机制,加强教育宣传,严格督导考核。

会议审议通过了《隆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工作机制》《隆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隆昌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罗喆娟 邓斐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