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2018游泳行业法规及安全生产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6-25 10:2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董存琳  

四川在线消息(董存琳)为加强隆昌市游泳场所的安全管理,6月21日,隆昌市文广体新局组织召开了游泳行业法规及安全生产培训会。全市8家经营性游泳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隆昌市经营性游泳场所管理规定》,明确了经营性游泳场的救生人员、场内设备设施、相关制度等基本技术要求,并解读了《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的相关法律知识。

会议强调,各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游泳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加强游泳场所开放前的准备工作,保证其符合开放的标准;各游泳场所务必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急救应急、救生员管理、溺水抢救操作等各项管理制度,并严格按照要求配备各类救生器材,完善硬件设施;各游泳场所务必配有符合国家标准数量要求的游泳救生员,并定期开展救生员培训、复训;各游泳场所落实全方位监控录像,保持高度警惕,做好日常监管,消除一切可发生的安全隐患。

最后,市文广体新局与各经营性游泳场所现场负责人签订了《隆昌市游泳场所经营安全责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