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委书记曾廷富组织召开资中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6-25 14:57:52)  来源:资中县人民政府网  
编辑:周海波  

6月20日,县委书记曾廷富组织召开资中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固定列席人员,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和副组长、工作专班全体人员,重点课题调研牵头部门、配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领导林双全、李玉文、熊翊、雷五江、王冰、李杜、唐川、胡志勇、王冬、吴小平先后就所承担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课题调研过程、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发言。

曾廷富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好调查研究,力争调研成果能在全域开放、建设开明开放资中方面再出新成效,在全省布局、国家战略中构建资中发展提供新支撑;二是注重聚焦重点问题整改和全县经济社会建设相结合,有序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河(库)长制工作、环境问题整改、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程;三是坚持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原则,找准新时代历史方位,扎实深入抓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结合资中特色资源抓好项目建设推动丘区经济大县、历史文化名城建设进程;四是扎实深入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以更好的作风、更好的服务推进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