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就业局:“请进来、走下去”深化“三大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6 10:09: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邹国宇 徐静  

2018年4月以来,威远县就业局采取“请进来、走下去”务实举措,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主题党日”学习。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以“主题党日”方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丰富内涵,紧紧围绕省委“天府六问”、市委“甜城十问”和县委“十个问题”,积极思考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威远就业“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时代答卷,形成心得体会12篇。

“请进来”讨论。邀请市就业局、隆昌市就业局来威远交流指导工作,围绕建设群众满意的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就业扶贫、返乡创业、就业培训、职业指导等重点工作开展大讨论,认真查找制约推进工作的“瓶颈”问题,研究讨论破解对策措施。

“走下去”调研。组建“公益性岗位调研组”“创业调研组”“就业扶贫调研组”,采取谈心谈话、问卷调查、座谈交流、走村入户等方式,发放问卷1380份、收回1286份,谈心谈话827人次,开展座谈交流20场次,查找梳理出存在的问题3大类16个,其中共性问题7个,个性问题9个。(邹国宇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