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交通镇:表扬先进再鼓干劲 激发基层党建新动力

www.scol.com.cn  (2018-06-28 09:15: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丽薇 李乐 徐静  

6月26日,交通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表扬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支部书记、村(社区)实职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小组长等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宣读了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小组长的表扬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晓鸿回顾了该镇2018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勇敢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继续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并对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作示范树标杆,切实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固本强基,发挥堡垒作用。要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不断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坚持推进党建常态化管理。三是要转变作风,树立服务宗旨。要强化理论学习,争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表率;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争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表率;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争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表率。(刘丽薇 李乐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