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邀请国家级创卫专家“把脉”创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9 08:10: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金凤  

6月26日~27日,内江经开区创卫办邀请国家级创卫专家杨九平前来调研指导创卫工作。

专家实地查看了双堰小区、内江国际家居商贸城、高速公路客运中心、壕子口街道等地,于27日下午召开调研指导情况反馈会,指出内江经开区目前在创国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经过实地走访了解,杨九平指出,内江经开区目前在创卫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市场管理需进一步加强;社区环境需进一步改善;创卫的宣传氛围还需进一步加强等。

杨九平建议,创卫工作一定要确定计划和目标,并逐步推进,实行目标管理,落实责任书,社区各单位一定要有制度、有检查、有总结;加强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认真开展控烟活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营造创卫宣传氛围;加强对背街小巷和社区风貌的治理,落实社区环境卫生责任制及“门前三包”,对照创国卫的标准,认真分析、查漏补缺,切实提高整改效率,加快整改进度,以问题为导向,加大督促整改力度,做到全面整改、不留死角。

内江经开区有关领导表示,将认真对照专家指出的问题,仔细查找存在的问题,虚心听取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现在就开始干,不要等待拖延;要全力配合市级部门,积极争取支持,强化各单位间的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区创卫办一定要按照市上的要求,对镇街和几个牵头部门加强督办,认真落实。(蒋金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