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干部夜校”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6-29 08:15: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建钧  

培训现场

6月27日,市中区2018年“干部夜校”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在飘香园金色大厅开班,特邀中国心理学会心理专业委员会理事、四川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生导师张皓为全区科级领导干部作《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专题辅导。区委书记黄俊伟,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参加。

新时代面临新要求和新挑战,新时代的干部应该以怎样的心态适应新要求,又该以怎样的情绪面对新挑战,扛起新使命?

针对当下机关事业单位干部普遍面临的困惑和挑战,张皓围绕压力、情绪管理两大关键,通过典型的案例分析了当代人消极情绪和压力产生的原因,阐释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就如何做好情绪管理提供了极具参考性的建议和意见。

讲座中,张皓走到干部中间,用充满亲切舒缓的语气和生动风趣的语言,以发生在工作、生活、学习中的大量真实案例为由头,积极引导干部正确认识压力、分辨压力、缓解压力。干部们听得聚精会神,频频点头以示赞同,并用心记下情绪管理小建议。他们纷纷表示,专题辅导对排解内心压力、科学疏导压力、提升自我调节能力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会议强调,全区科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干部夜校学习的重要性,把学习当成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人生态度,切实将培训班讲授的真知灼见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良好的心态展现新作为。(赵建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