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举行“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典型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8-06-29 08:17: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国飞  

6月27日,内江市“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典型人物先进事迹百场宣讲活动在市中区举行,全区200余名干部群众聆听了先进人物的事迹报告。

据了解,“十三五”以来,市中区积极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江实践,以活动促践行、以创新促融入、以典型促引领,通过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累计开展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公共文明指数测评、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等各类“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惠民活动200余场,惠及群众20余万人。

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先进人物事迹感人至深,备受鼓舞,不管在工作岗位上,还是现实生活中,都将充分践行十爱精神,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姿态。

市中区委宣传部部长王岗介绍,下一步,市中区将继续深入探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江实践”的时代融入,丰富载体、创新形式、深挖亮点,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中心工作的融合上下功夫,在创新宣传、扩大覆盖面上下功夫,在把握政治舆论导向、务求实效上下功夫,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市中区落地生根。(赵国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