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高新区召开党工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暨第7次中心组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6-29 23:0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苏乐  

四川在线消息(苏乐)6月25日,内江高新区召开党工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暨第7次中心组学习会,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真正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动发展。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心组成员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汇报,并开展集中讨论。大家认为,各课题组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课题调研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提出了有见地、有深度、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高质量完成了调研报告。

郑华强调,前期,大家围绕7个重点调研课题,通过自行学、集中学、研讨学、到外学、到下学,都有一定的思考,受到教育和启发,尤其是结合罗江区“四位一体”的先进做法展开了深层次、多维度的研讨,组队实地交流学习,达到了提高认识、解放思想、共谋良策的目的。接下来,希望从以下三个方面加强“三大活动”的有序开展,一是结合大宣传,增强认识的高度。结合“两微一端”的全面开通,开设专栏;结合辖区广告牌整治,通过LED宣传屏、小区张贴栏滚动播放相关标语,浓厚宣传氛围。尤其是即将召开的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提升高新区产业布局、项目建设、机制完善、科技孵化等中心工作与“三大活动”的融合度。二是结合大督导,增强重视的程度。进一步提升高新区产业布局、项目建设、机制完善、科技孵化等中心工作与“三大活动”的融合度,加快建章立制工作,严格遵照修订完善的《区党工委报告制度》《人事调配制度》《干部选拔任用办法》等规章制度规定,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抓手,落实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结合大落实,增强行动的强度。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主动融入省委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要部署和具体要求。继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来川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并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以及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确保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来川重要讲话精神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