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7-02 09:15: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6月26日,资中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银山镇人民法庭、水南镇四通社区、高楼镇雨台村等优秀党员代表的先进经验交流发言。

曾廷富要求,要不断强化党的政治领导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核心不动摇,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要不断强化党的思想推动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不断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以“整村过硬、整镇推进、整县提升”为目标,全面抓好机关事业单位、农村、社区、产业园区、国有企业、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要不断提高干部人才专业力,加强专业化培养、专业化选配、专业化管理,全面抓好干部人才队伍的选、育、管、用。要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约束力,努力营造重规范、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