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农村能源专项扶贫项目推进及安全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7-02 09:20: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6月22日,资中县召开2018年农村能源专项扶贫项目推进及安全培训会。相关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经办人、项目村干部、养殖场业主、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2017年度宋家镇熊桥村沼气集中供气站建设,及种养循环综合利用现场。会上,宋家镇熊桥集中供气站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熊桥村沼气集中供气站工程基本情况、种养结合综合利用情况。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专项扶贫项目实施进度、资金拨付进度,分析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加快项目进度、安全生产作了全面细致的要求,并就抓好项目安全生产作了专门培训。

会议提出,目前,虽然农村能源专项扶贫项目总体建设进度在全市排在首位,但要认识到和其他县区的差距,继续强化措施,推进项目建设。要保证质量,确保安全使用。加强后期管理,确保实现种养循环。(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