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7-02 09:21: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6月26日,资中县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各镇党委书记、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1~5月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实现蓝天白云,绿水青山。

会议指出,要务必履行职责抓实整改,牵头县领导务必靠前指挥,深入整改一线,亲自挂帅,全力组织力量,扎实推进整改,各整改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整改,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把问题整改放在心上,要做到领导、责任、措施“三到位”。要用硬功夫、真功夫,真实整改、真实销号,确保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到位。

务必从严从快完成整改。相关县领导要牵头落实,所有问题必须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提前完成整改。

务必开展“回头看、回头查”。各整改责任单位对已完成的整改项目要全面开展“回头看、回头查”,发现反弹立即整改到位;对正在有序推进的项目要开展“回头看”,查看整改工作是否存在反弹的倾向,绝不允许已整改的问题出现反弹。(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